睡不醒

乙女向|ISLAND 1

*勿上升真人

*私设多 ooc预警

*采取分线结局



00.

   开始



01.

   '小肄,下飞机了吗'


   “是颜齐哥吗?”

走在廊桥上 刘彰仗着身高优势瞄到了你手机里的讯息已以及你给那个人的备注【颜齐哥】 不自然的看了你一眼撇了撇嘴说道

   “对啊,他好像已经到地下车库出口等我们了”


   “这样吗?那咱们让他等等没关系吧”

说着笑着搂上你的肩膀 侧身低下头 实现保持着和你同一水平 看着你


   “别这样对颜齐哥,听到没”

推开他的手你抬起头装作很凶的样子 狠狠的戳了戳他的肩膀 警告他 刘彰看到你这样也自讨没趣 摊开手小声嘟囔些有的没的

   “哎!张颜齐都多久没见了,还是老是偏向他讲话…”



-



   “12J24…”

跟着大部队来到了地下停车场 看着一排排停在一旁的车你靠着刚刚张颜齐给你发的车牌号一个一个对照着 

   “怎么样?有看到吗”

拖着两个大行李箱的刘彰看着这没有尽头的路忍不住开口询问道


   “好像是那个!白色的”

确认无误后你跑上前 伸出手敲了两下窗户 等待着里面的人摇下车窗 一双无辜下垂的狗狗眼先一步映入你的眼帘 眼神中还吐露出一丝疑惑


   “嗨哟,我还以为是谁呢,没等到你消息我都差点要上去找你们了”

   “放心好啦,我方向感很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借着他摇下来的车窗你伸出手给自己解开了后门的锁 打开坐了进去 与此同时在与你相反的另一边门也被拉开 自动自觉放好行李箱的刘彰也坐了进来 



 -



或许是因为距离上一次见面间隔太久 一路上你都在看着窗外 看着车辆逐渐开到你熟悉的地方 


   “大小姐欢迎回家”

   “小刘少爷、小张总把行李给小王拿进去吧”

   “麻烦你啦李叔”


你们跟着管家李叔一起进入到了房子里 你的父亲坐在主客厅正中间看到你们回来放下电视遥控器 你们也顺着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


   “颜齐今天辛苦你了,还大老远的跑到机场接他们回来。”

   “没事没事,这也正好好久没见到小肄和刘彰了”

   “好好好,那待会一起留下来吃顿饭吧,等一下应该还有几个人回来,好好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你听着你父亲和张颜齐的对话觉得无趣 拿出手机靠在沙发突出来的靠垫上刷着 旁边的刘彰看到你的样子悄悄坐近 伸出手轻轻戳了戳你的腰 


   “信不信我杀了你”

腰是你最怕痒的位置 这件事当然AK作为这么多年一直和你生活的人来说他也知道 看到你炸毛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 伸出手把受到惊吓而弹开的你搂回来到身边 小声的说道

   “我的错我的错,原谅我嘛大小姐”


  “别贫”

  “看消息”


你白了他一眼 举起右手在他眼前摇了摇手机



-



   【AK】


他:怎么啦?


你:晚点出去逛逛?

      好久没回来了 在家里好闷


他:行啊 

      那我等会儿先回家和老爷子说一声


你:OK

      那我等你消息


他:我和我老丈人说一声


你:????



-



看着刘彰最后的那一句话你不禁感到疑惑 莫呀?这个人


   “井叔,我爸那边叫我回去,可能今晚不能留在这边陪您和小肄吃饭了。”

   “这么快,哎哟你说你爸真是的”

   “那下次必须得到叔叔家聚一聚,这些年你一直帮助我们小肄这么多”

   “好好好,下次下次”

   “那我先走了,颜齐哥拜拜”


顺着话刘彰站起来走向了门口 你也快不跟上他走到大门

   “喏 你的行李”

被小王放在客厅一边的行李箱被你顺手拖着到了门口 等他穿好鞋你才递给他

   “那晚点再见了,大小姐”

   “拜拜,小刘少爷”



-



等到饭菜上起你们已经在餐桌坐好等待客人的到来 你的父亲自然是坐在正中间的主位 而你和张颜齐则顺着下来坐在你父亲的右手边 在你们两人的正前方还整整齐齐的放着两套餐具

   “这边,请”


听到了李叔的声音你抬起头 看到的却是一位妇人和一名年轻的男…孩? 再看了看身旁的父亲满面春光的样子 你好像明白了一些事情 挑了挑眉看着张颜齐 他的表情好像也有一丝疑惑


   “快坐快坐”

   “小肄,这位是张阿姨,另一位是张阿姨的儿子小元”

   “您好,我是井肄洵”


做做表面功夫对于你来说还是很简单的 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再怎么样也不能给人家落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边吃饭边听着他们聊天你也没有太着急着想要离去 毕竟作为主人肯定是要好好陪着新客人的


说来你爸也还真的蛮有眼光的 张阿姨的保养效果真的是超出你意料之外的好 四十几岁的年纪看起来还是像三十几岁的样子 而她的儿子也是完美继承了优越的五官 可惜了 还是高中生 帅是真的帅但是对小朋友真的下不去手



-



父亲和张阿姨的订婚宴就在这周六 为了培养感情把人家房间都已经安排好了 从前的二楼只有你一个人现在多了一个张嘉元住在隔壁你倒是有些不习惯 


和餐桌上的人告别后先一步离开了餐厅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拿出手机果然刘彰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 


   “唉!”

你刚好解锁开手机 正准备关上房间门时 一双手卡在了门边

   “干嘛呢,你这手多危险啊”

   “叫了你好几声了,你都没理我”

在你房间门口惊现委屈流泪狗狗头


你也不好意思让张颜齐在门口干站着 扒下他卡在门侧边的手拉进来 另一只手顺着关上了房门 虽然你很少回来但是看得出来你的父亲有定时叫人打扫房间 就连木地板应该都是这几天刚刚保养过的 亮亮的没留下一丝灰尘 随便指了一个空位子让他坐下 你也跟着坐下来


   “怎么了颜齐哥,找我干什么呀”

   “你等一下要和AK出去?”

   “??你怎么知道”

看着你震惊的表情 张颜齐不禁感到无语 你们今天下午在沙发上的动作他看得一清二楚以你的性格肯定一天都消停不了 既然你都已经回来 那怎么样也不能让AK那小子再抢先


   “你颜齐哥有顺风耳,还有千里眼”

   “?张颜齐有病我可以带你去治”

   “好了别闹了,晚点把位置发给我我送你过去”

   “真的假的!那我和AK说一声,叫他别过来了,怪远的”


蹭到了一个免费的司机你只顾着自己激动完全没注意到张颜齐的小心思 打开和刘彰的对话框把这个'好消息'给他分享



-



   【AK】


他:我到家了[小鸭摆头]

   :问了一下他们 今晚应该去清吧小酌一点

   :说为了庆祝我们回来

   :[向你分享了一个位置] S.W.A.G

   :晚点等我换个衣服就去你们家接你

   :??

   :井大小姐你人呢?

   :???哈喽


你:刚吃完饭丫头

   :okok

   :今晚有谁啊

   :你别过来了 怪远的你家离我家

   :颜齐哥说等一下送我过去


他:行 他们定了十点的桌

   :你过来就知道了 应该蛮多人的

   :记得早点来 别喝到一半了才到


你:知道了知道了

   :我很快的



-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